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漂亮的我 

  我叫王晨璐,今年9歲,在奮鬥小學讀書。我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上面有兩朵像小蝴蝶似的卡子在我的頭上翩翩起舞。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兩顆透明的黑玻璃球,漂亮有神。我經常穿一雙粉紅色的運動鞋,一條粉紅色的裙褲,上面鑲有七彩的寶石。穿一件粉紅色的上衣,上面有一大大的“舞”字。我的衣服幾乎都是粉紅色的,那是因為我最喜歡粉紅色,別人都誇獎我真漂亮。 

2、快樂的我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我總是用微笑面對我的生活,儘管有時被老師批評我也從不氣餒。記得有一次,我考的不好,很傷心地回到家裡,這時我的寵物小兔“妞妞”跑過來,它用那溫柔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你不要傷心了,這隻不過是一次小考試,以後注意繼續努力學習,接受這次教訓,下次爭取考好不就行了”,這時我的心平靜了下來,不再傷心了,快樂的和我的夥伴“妞妞”一塊兒玩了起來。 

3、畫畫的我 

  我喜歡畫畫,在學校里我總是期待着美術課,因為我是我們班的“畫師”。每天中午,我都和我的同學薛葦杭一起畫畫。有一次我參加北京市小學生畫畫比賽得了二等獎,我高興極了,我暗自下決心:以後我一定繼續努力,爭取畫出更高的水平。 

這就是我——一個美麗、快樂又喜歡畫畫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鄧先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