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去年的暑假,我還在東北老家。一天我正在和小朋友們玩得起勁兒,媽媽突然對我說:"涵宇,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四川去上學了。"四川,那是我小時生活過的地方,就是我四年未見的第二故鄉,那裡物產豐富,氣候宜人,是天府之國,我要回去了,小小的心靈充滿了歡樂。 

  可我一想起現在辛辛苦苦教我的劉老師,又捨不得離去,因為在這四年裡,由於教學條件差,劉老師一個人要上一個年級所有的課,非常勞累,晚上還要備課,批改作業,兩鬢增添了不少銀絲,皺紋悄悄地爬上了額頭。想到這裡,我準備去拜訪劉老師,表達了我的心意。 

  到了老師家中,老師笑着把我迎進了門,非常熱情地和我交談,我的心情更加沉重,實在是不想離開她。我在老師家中坐了很久,最後,媽媽開口了:"過幾天我要把涵宇帶回四川去上學了"。老師聽到了,眉頭緊皺,沉默許久才說:"怎……。 怎麼,怎麼……回事?""我要回四川去了,就昨把涵宇帶回去,這裡教學條件比較差,我想把他接到四川去上學,那裡學習條件好點。"媽媽解釋說。老師說:"是啊,我真不願讓涵宇離開我,但這裡教學條件那麼差,為了孩子的前途,還是讓他去四川上吧!"我沒想到,老師竟然這樣關心我。"可是有點捨不得,這麼好的學生,誰都不想讓他走啊!"老師再一次表達了她對我的關愛。"老師,謝謝您!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我要對您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我的血在沸騰,我感到了溫暖。老師也深情地對我說:"到了四川仍然要好好學習,注意身體!" 

  臨走時,我向老師敬送了我親手做的小賀卡,向老師表崇敬的心意。 

  直到現在,我和老師揮淚離別的情景還時時在我腦海中浮現!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心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