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心意

 北京市宣武區 廣義街小學四年級(2)班 楊明昱

  夏天的一個晚上,張蘭寫完作業往窗外一看,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的,天空下起了一場大雨。

  她想:上午的天氣還非常好,可是現在卻下起了這麼大的雨,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每天都為我們判完作業才回家,她現在一定還在學校里呢,可是她今天沒有帶雨傘,我應該馬上給張老師送一把雨傘去。想到這裡,張蘭趕緊拿起兩把雨傘準備出發了,她剛到門口,看見雨下得更大了,風颳得更急了,天還那麼黑,她心裡有些害怕了,於是她趕快給鄰居又是同班同學的王東打電話,在電話里跟他說:“王東,咱們的班主任張老師還在給我們判作業,現在下雨了,張老師今天沒帶雨傘,我們給她送雨傘去吧!”王東說:“我也正準備去呢,咱們倆兒一塊去吧,你在樓下等我。”

  來到樓下,王東穿上雨衣,張蘭打着一把雨傘,手裡拿着另一把給張老師的雨傘,他們一起向學校快步走去。這時,從天而降的大雨伴着狂風,無情的打在他們倆兒的身上,儘管他們穿着雨衣、打着雨傘,但是雨水還是淋濕了他們的紅領巾和衣服,他們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只想着把雨傘趕快給張老師送去。

  來到學校,只見辦公室的燈還在亮着,王東輕輕地把辦公室的門打開一條縫一看,只見張老師還在專心致致地為同學們判作業,彷彿沒有聽見外邊的雷雨聲。王東轉過身悄悄的隊張蘭說:“張老師還在為我們判作業,我們不要進去打擾她,就在這裡等吧。”

  又過了很長時間,張老師放下手中的筆,輕輕地活動着手指,見此情景,王東和張蘭喊了一聲:“報告”,走進辦公室對張老師說:“外面下着大雨,您又沒帶雨傘,我們給您送雨傘來了。”張老師見了說:“天都這麼晚了,又下着這麼大的雨,你們還來給我送雨傘,老師真是太感謝你們了,我送你們回家吧!”張蘭說:“張老師,我們家離學校很近而您家離學校很遠,我們能自己回家。”說完,她把雨傘交給張老師,和王東齊聲說:“張老師再見。”轉身跑着回家了。

  張老師站在辦公室的門口,望着在雨中漸漸遠去的兩個可愛同學的身影,心裡感到熱呼呼的。這時,一道閃電從空中閃過,張老師看到兩個同學脖子上的紅領巾雖然被雨水淋濕了,但是張老師卻覺得雨中的紅領巾是那麼的鮮艷、奪目。

  指導教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心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