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的確,這花是她的學生李小玲送的。李小玲是個乖巧的小女孩兒,愛扎粉紅色的蝴蝶結。今天她特意起了一個大早,因為花在早上是最有朝氣的,所以李小玲急匆匆地跑到田邊,俯下身,去采那最美麗的,最有生機的小野菊。她想:雖然這小野菊並不貴重,但卻帶着自己對老師的祝福。俗話說:“禮輕人意重”嘛! 

  李小玲悄悄地來到辦公室窗前,手扒着窗戶,掂着腳,小心翼翼地往裡望,確定沒人後,便推開窗戶,她又緊張又興奮,生怕被人發現,自己的計劃就沒影兒了,心“咚咚”直跳。看看窗內,辦公桌上擺放着一副疲憊不堪的眼鏡,昨天晚上,它不知陪伴老師工作了多久。桌子左角的日曆還停留在9月9日上,李小玲便上前,輕輕地把日曆翻到了9月10日,她想讓老師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節日,不要太勞累了。李小玲東瞧瞧西瞅瞅,認為筆筒里放花是最適合不過了。老師要教我們語文,還要教我們社會,那地球儀已經陪伴老師多年了,老師真的好辛苦!李小玲邊想邊把小野菊插進筆筒里,想像着老師看到花的表情,高興地笑了! 

  小野菊並不貴重,但它帶着李小玲對老師的愛和祝福,是李小玲的一片心意。

您正在瀏覽: 心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