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襪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賣完了,賣完了。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我女兒還在家等着呢?”這時,周圍的人也圍了過來,紛紛向她詢問緣由。阿姨向我們講述了一件感人的事情。原來她的女兒因患小兒麻痹症,不能站立行走,在家通過自學,在這次市舉辦的作文競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組委會在頒發獎品時,特意為她送出一雙帶哪吒圖案的紫色棉襪作為嘉獎。女兒平時可寶貝這雙襪子了,可粗線條的媽媽卻在一個大冷天,把這雙襪子給了一位雙腳凍得通紅的學生,雖然女兒沒說什麼,可她總覺得心裡很愧疚,想買一雙一模一樣的襪子給女兒作為補償,可走遍了所有的商店,只在這兒見到這種襪子,可又賣完了,想想覺得真對不起自己的女兒。聽到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伸出那雙襪子,對着阿姨說:“阿姨,這雙襪子你拿去吧,願小妹妹生活地越來越好。” 

  走出商店,我感覺今天的天更藍了,更高了,周圍的路也更寬了,我的腳步也越來越輕快了。

您正在瀏覽: 買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