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心意 

 今天,姥爺家有歡快的笑聲,這是在幹什麼?原來今天是姥爺的生日,大家在和姥爺聊天呢! 

 我和大姐也不閑着,忙着在寫字檯上為姥爺製作賀卡,打算給姥爺一個驚喜。一會兒寫,一會兒畫,沒過多長時間,兩張精美的賀卡在我和大姐的手中誕生了。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姥姥叫我們來吃飯。我和大姐趕緊把賀卡藏起來,來到餐桌旁,等其他人都對姥爺說完祝福的話后,我和大姐恭恭敬敬地把親自製作的賀卡獻給姥爺,並對姥爺說了幾句祝福的話。雖然賀卡沒有禮包那麼貴重,但是也獻出了我和大姐的心意。姥爺也很高興。 

 大家很快進入了吃飯的狀態,在飯桌有說有笑,無所不談,這真是一個不一樣的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心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