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心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心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一座小學校里,在一個開滿野花的角落,有一個敞開的窗戶。裡面空無一人,淺藍色的紗簾滲透着早上柔和的風,像一個穿着淺藍色紗衣的仙女在風中自由飛翔,衣袂飄飄。 

  那是一間教師的辦公室。 

  裡面靠牆擺放着一張茶色的辦公桌,桌上有台曆、地球儀和一瓶墨水,還有一個黑色的雕花筆筒和一本語言課本,課本上放着一副褐色的老花眼鏡.看來這個教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 

  艾兒是一位五年級的學生,這位辛勤的園丁正是教她的語文老師。她從不遠處背着書包走來,手裡捧着兩束帶着晨露的野菊花,一黃一紫,香氣撲鼻。 

  她輕手輕腳地走向老師的窗口,先是探出頭小心地往裡頭看了一下,見沒有人,便綻開了笑容,心裡好像藏着什麼秘密。

  她要幹什麼呢? 

  只見她伸出手,踮起腳,把兩束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生怕碰倒了老師的東西。然後,才放心地把手收了回去.這時,她想着一會老師回辦公室時,看到這束露珠閃爍的野菊花時,一定會意外並感到喜悅的。 

  她甜甜地笑着,臉上流露出純真的笑容,她那充滿童真的小臉蛋,白晰中透着粉紅,顯得多麼的可愛。 

  她轉過身,帶着愉快的心情往教室的方向走去,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在微風中飄蕩。

  這一天,正是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心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