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意 標籤:心意作文

小紅剛穿過一條衚衕,豆大的雨點就撲面而來。透過密密的雨簾,小紅髮現前邊有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她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小宇。小紅忙問:“小宇,下雨了,你這是幹什麼去?"小宇回答:“下午放學時,我聽見王老師在教研室里結同學批改作業時咳嗽了,我斷定她是感冒了,我給她送葯去。”小紅和小宇冒着大雨一塊向學校跑去……  

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學校。果然,教研室里亮着燈光。從教研室半開着的門,他們看到王老師正在專心致志地批改作業,好象外面什麼都沒發生有樣。望着王老師那專註的神情,小紅和小宇不忍心打擾他們的老師了。他們商量了一下,悄悄地把東西放在了窗台上,把心意留給了他們親愛的老師,悄悄地走開了。

  不知過了多久,王老師批改完作業,從教研室出來,看到了窗台上的雨傘和一瓶急支糖漿,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心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