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總認為我還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不懂得您的辛酸,不知道您的苦處,不明白您的孤獨,其實,我懂的,我懂得您的辛酸,知道您的苦處,也明白您的孤獨。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您每天起早貪黑,從早忙到晚,您從來沒有說過不想做這不想做那,而我卻抱怨您太忙,沒有時間去陪我買零食。其實我只是想讓您多休息一會,我來幹活。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有時我考試沒考好,您不會像有些家長一樣沒完沒了的打我批評我,相反,而是給我耐心地講道理,還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下次再細心點,你一定會考上好成績的。”媽媽,我懂,您這樣說,只是不要讓我碰到一點挫折就後退。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在夜晚,有許多同學想和我出去玩,那時已經是八點左右,您說什麼也不讓我出去玩,從那時開始我就已經和您冷戰過好幾天了。其實我是懂您的,您不答應,也是因為擔心我,怕天太黑了,會被車撞倒或是遇到壞人……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您在寒風刺骨的夜晚,打着哈欠,仔仔細細地為我織毛衣,您自己卻沒有那麼認真的為自己織過一條。媽媽我是知道的,您晝夜不停的織毛衣,就是為了讓我在天冷的時候不要凍着。 

媽媽,我懂您的心意。到周末,我給朋友過生日。家裡只有你一個人。我用朋友家的手機打了電話,您口氣低沉地對我說:“你要早點回來。”我於是馬上對朋友說:“我媽媽叫我早點回去,我下次再來。”說完,就開心地跑回家去了。媽媽見是我回來了,就笑着對我說:“怎麼又回來了?”“我想吃您做的飯呀!”其實也不全是,我只是想在家多陪陪您而已。多想告訴您,我一直都懂你。 

  歲月肆虐,我曾不理解您的良苦用心,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懂得您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