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奮成大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成大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勤奮成大業 

臨澤縣鴨暖鄉野溝灣小學三年級

  牛凱莉 

敬愛的老師您好: 

你與我們相伴已兩年多,在我成長的路上,是你引領我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是你教我做人的道理;是你鼓勵我一天天進步,在這裡,我向你道一聲:“謝謝您,老師。” 

記得上學期,你在我的素質報告單上寫下了這樣一句話:“偉大的成就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份勞動,才有一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我深深的明白了,以前我們總是不聽你的話,不好好學習,每次考試成績考的都不好。這學期我努力學習,成績也在很快的提高。從這些收穫中我知道了:只要我們每天踏踏實實去學,沒有學不懂的知識;只有付出勞動,付出汗水,才會有收穫。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對我們的教誨,雖然你有時對我們很嚴,甚至有時我都有點怕你,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為我們負責。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牛凱莉 

2008年12月5日 

(指導教師:曹琳)

您正在瀏覽: 勤奮成大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成大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