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期中悲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悲劇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嗚呼,明天又要考語文了,杯具(悲劇),今晚又要‘’臨時抱佛腳“了!悲乎也,悲乎也……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我一邊聽着音樂,一邊讀着語文書,腦中想的卻都是考試成績:100分,一次去遊樂園的機會,99到97兩本書,96到94一本書,93到90是我耳朵起老繭的昕昕教誨,90以下,一頓毒打……

  可怕的一刻終於到臨了,我的眼睛死盯着桌面,好像桌面上爬出了一個ET。我的肉體一動不動,好好像靈魂出竅了似地。只有心在 ‘’怦怦”跳着,雙雙手不由自主的捏住了大腿。試捲髮下來了,我頓時感到世界末日就要降臨了!我先去看作文題目: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或看到一些令人驚喜,氣憤,慚愧,感動 ……的事,請認真回憶最近發生的事,從從中選擇一則寫下來,做到語句通順,內容具體,感情真實,題目自定。哇!這可是我最拿手的,連老天也在幫我呀!我的心中暗喜,剛剛才緊張的氣氛也煙消雲散了。我迅速寫好題目《公交車上的一件小事》 ,然後去看前面的題目,發現全都是老師跟我們複習過的,心裡忍不住一陣竊喜。我馬上奮筆疾書地寫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收住了筆,OK,搞定了! 剛才五雷轟頂的感覺已經隨風飄去了,取之而然的是一陣飄飄然的感覺,我望了望別的同學,只見他們有的在冥思苦想,有的在奮筆疾書,還有得心不在焉地檢查着……該交卷了,我最後又把名字檢查了一遍,便把試卷交了上去……接下來便是驚恐萬狀,惴惴不安的等待了!

  試捲髮下來了,教室里頓時成了“難民營”——哀嚎的,呻吟的,興奮地,悲傷地,千姿百態,無所不有。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考了94分,回去可以驕傲的對媽媽說:“look,what”s this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反正,我的命根暫時被保住了,但以後能不能保住,還是個未知的謎!

您正在瀏覽: 期中悲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