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孩子,媽媽不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媽媽不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寒冷的冬天,風呼呼地刮著,樹都彎下了腰,天空再也不像春天那樣萬里無雲,而是陰雲密布。接着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很快就把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看近處,樹上、地上和停放在馬路邊的汽車上,都能看到厚厚的積雪。看遠處,就是一片白,根本看不到其它的顏色。

早起上學,臨出門前,媽媽拉住我說:“今天天冷,你多穿點,就把我的這條圍巾給你戴上吧。”說著,媽媽就把圍巾緊緊地系在我的脖子上。“你把圍巾給我了,那你不就冷了嗎?”我快速地問她。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我不怕冷。”

在路上,我圍着媽媽的圍巾,感覺不到一絲的寒冷,似乎忘了現在是冬天,直到學校門口才把轉帳還給媽媽。

放學了,刺骨的西北風又颳了起來,似乎吐一口哈氣就能凍成冰,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媽媽看見后,連忙把她的圍巾又摘了下來。“趕緊圍上吧。”媽媽催促到。

“好吧。”我看着媽媽,追問到:“那你不冷嗎?”

“有你在,我就不冷。”媽媽說。

可我心裡默默地想:媽媽,我願化為一件暖和的羽絨服,為你帶來溫暖。我願化為一個暖手爐,讓你不再寒冷。

啊!我的媽媽,每當我看到你的圍巾,我都會想到你,有媽媽的愛再冷的冬天,我也不覺得冷。

您正在瀏覽: 孩子,媽媽不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媽媽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