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四年級的一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把剪刀?彩紙帶到學校。第二天早晨起得晚了,匆匆忙忙把東西往書包里一塞便走了,走到半路猛然想起忘帶彩紙,媽媽說丟三落四的毛病又犯了,我只好默認。 

  來到教室,我總是心不在焉。哎,看來只能受批評了,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同學又是鄰居的王伊健。於是我把我的“苦”說給他聽,好心的他馬上拿了幾包彩紙給我,真是天無絕人之路,終於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美術課上完了,我也躲過了這一難,當我把餘下的彩紙還給同學時,他卻說:“彩紙送給你了,可要省着點用。”今天好走運,碰上這麼好的同學,於是把彩紙放進書包回家了。 

  晚上做完作業,媽媽檢查書包時發現了彩紙,沒等我解釋,媽媽就大發雷霆:“這彩紙哪來的?”“這是同學送的。”“我不信,哪又送這麼多包的,不會是你偷偷從別人那裡拿的吧?”媽媽的話就像一根針深深刺痛了我,我頓時火冒三丈,大聲辯解。媽媽卻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壓在地上,扒開褲子,用鞋板使勁地打,疼得我哇哇大哭。 

  事後,媽媽找到同學了解情況,才知道誤解了我,很後悔,並向我道歉。雖然如此,我還是感到好委屈。 

  媽媽我知道你對我這麼嚴厲,是希望我學好,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但是我希望你以後不要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我了,你要知道被冤枉的滋味真得不好受啊!媽媽請你以後一定要相信我!

  (指導老師:陳裕思)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