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誼 使人躲避虛假, 友誼 使人遠離冷漠。 友誼 泥濘中一隻扶持的手,岔道口一個引導的箭頭,挫折時一句溫暖的話 ,迷惑時  

一個肯定的回答。啊,真正的友誼, 給人以無限的智慧和歡樂。  

  ——題記 

  她,中等個子,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白凈的皮膚,她就是我其中的一個好朋友——韓小燕。 

小燕是一個文靜、堅強、有點害羞的女孩,是一個尊敬老師,熱愛勞動,熱愛學習的好學生。 

  記得我們剛上初中的時,我和小燕還不熟,可以說不認識。也許是緣分吧,老師第一次安排座位就把我和小燕安排在一起,當時小燕很害羞,顯得有點尷尬,我便主動和她聊起來,問她小學的簡單情況,打破緊張尷尬的氣氛,接着我也就介紹自己,然後我們聊天,聊學習、愛好、等等和一些有趣的事情。我發現,我們很聊得來,我們有共同語言、有共同愛好,於是我們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了。我們在一起一有空就聊天、學習,漸漸地,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談學習、理想、生活甚至還有小秘密。在學習過程中,我不會做的題目就問她,她不會做的題目就問我,我們都很努力學習,都為我們共同的理想——考上重點大學努力奮鬥。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除了回家,只要在學校,我們可以說我們是形影不離。 

 小燕,在別人的印象里是很害羞的一個女孩,他們沒有很深的去了解小燕,其實小燕她是很堅強的。在第一次月考中,她從班上第一名退到第五名,心情自然是很差的,不知道為什麼她依然表現很樂觀,沒有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臉上依然掛着燦爛的笑容,可我知道她心裡很難受,我問她是不是很不開心,她說是的,但是我不會放棄。她更加努力的學習,想把成績趕上,也許是我們班上的尖子生太多了,也許是小燕的學習方法沒那麼好,小燕依然只是前十最好也是第四。可想而知,自己付出的汗水,到頭來還是沒別人的好,小燕的自信心一次又一次地被打擊,小燕雖然臉上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但在她的心裡我相信一定在默默的流淚,她很努力,她問的題目也一道比一道難。在別人看來,小燕臉上表現出來的不在乎,是對成績的不在乎,小燕沒有為自己辯解,別人不知道,小燕在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我相信,只要小燕不放棄,她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永遠祝福她。 

  我和小燕的相識,是上天的安排,如果當初老師沒有把我們安排坐在一起,也許我們現在也只是一般的朋友,友誼也不會那麼深,對小燕也不會了解那麼深,相信小燕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更優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之一——韓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