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學黃秋勝。他的身材非常的“苗條”,絕對是一個符合現代美標準的“骨感”帥哥。它長着一張瓜子臉,上面鑲嵌着一對兒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

  我之所以和他成為了朋友,就是因為他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而且無論是在行動上,還是在語言上,都很有一種幽默感,他的每一個不起眼的小動作都會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安靜地做作業,黃秋勝趁老師有事時,悄悄地走上了講台,對大家說:“我來給大家表演一個特別節目!”說完,便在檯子上陰陽怪氣地唱起了《小螺號》,同學們哄堂大笑,他好像還沒有滿足似的,又在台上跳起了“新型迪斯科”,全班同學笑得更歡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幾位女同學在五樓上排練節目,黃秋勝也跟了上去,她們並沒有注意到她們後面跟了一個“小尾巴”。黃秋勝故意打了幾個飽嗝,同學們雖然聽見了,但因為老師在場,都極力剋制住自己,不讓自己笑出聲來。等到老師走後,黃秋勝立刻鑽到了她們中間,跳起了剛才她們跳的舞蹈,它的動作滑稽極了,她們頓時大笑起來,剛剛排好的隊伍瞬間擰成了“大麻花”。

  他對機械、汽車方面的知識情有獨鍾,但在這兩者中,還是更為迷戀汽車。他迷戀到什麼程度了呢?他迷戀到了為了汽車,可以飯也不吃,覺也不睡的境界。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把一本汽車雜誌帶到學校來看,黃秋勝發現了,急忙向那位同學借來看。那位同學非常不情願,就對黃秋勝不理不睬的。可是,黃秋勝擺出了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架勢,對那位同學軟磨硬泡。那位同學沒辦法,只好把書借給了他,但有一個附加條件,就是黃秋勝在放學以前把書還給他,黃秋勝連聲答應。到了中午,我叫他一起去吃飯,他卻讓我自己先去。等我回來時,他仍在專心致志地看着那本書呢,顯然,他連午飯都沒吃。

  他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愛吃飯,這學期這個毛病更為嚴重了。每天中午,他就只湊合著吃點零食、雪糕之類的,有時候還買一些方便麵來吃。每次我問他時,他都推說是因為卡上沒錢,不能刷了。但是,據我所知,他的卡上還剩了大約30多元錢。明白了吧,這就是他身材苗條的原因,我們班上的同學經常戲稱他為“非洲難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黃秋勝,他的幽默使我們班級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快樂,他對知識的渴望令我感動。但是,我還是勸他一定要好好吃飯,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