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他們五個小朋友一起玩尋寶!五個小夥伴到了森林,鋼筆大喊又跳了起來,說"大家,我筆就為你服務!"說完筆馬上在樹上畫了一個"過"的字一路走一路畫.過小溪時,眼鏡,金錶,扇子三人說"鋼筆,本子我來抬你們過去吧"鋼筆和本子不約而同說:"那就有勞各位兄台了"過了小溪,眼鏡,金錶,扇子,累得跑不動了,於是鋼筆把墨汁灑在一個木盒裡.馬上去小溪那裡把裡面的墨汁洗乾淨了,又裝了乾淨的水給老花鏡,金錶和扇子喝水!接着鋼筆把水給裝進去.突然,傳來隆隆的雷聲,不一會兒下起了大雨,本子掩護着四個朋友,下完雨了,出了彩虹,夏日炎炎,於是四個朋友,幫助生火,老花鏡的鏡片是放大鏡,它把陽光集成點,出火了,扇子馬上煽火!這樣把本子燒乾了! 

  皇天不負有心人,讓他們找到了寶藏的地圖,於是鋼筆把這個記錄下了!

您正在瀏覽: 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