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王的土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土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王用這些土地蓋宮殿,花園……百姓們有的無家可歸;有的住着簡陋的小屋;有的沒有一頓溫飽。 

 國王有個孩子,叫貝爾,是國王的獨生子,所以國王除了疼愛他的妻子外,最愛的就是他的兒子了。 

 有一天,貝爾出去遊玩,遇上了一位漂亮的姑娘,她叫莉莎。王子喜歡上了她,他們成了好朋友。後來,王子對莉莎說:“如果我有一碗粥,我會自己留下一半,另一半分給你.”從此,她愛上了他。 

 之後,莉莎知道了他是國王的兒子,於是就懇求他叫他的父親把土地還給她,畢竟這土地是她家的希望。 

 貝爾找了個機會與父親交談。貝爾說:“父親,您能否將土地還給莉莎的父母?”“莉莎?她是誰?為什麼要將土地還給她的父母?”父親十分疑惑地問。貝爾解釋道:“她們家只是一戶平民,靠這土地為生,她們沒有了這土地,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希望啊!”父親帶着冰冷地語氣說:“她們家的土地現在已經是國土的一部分了,是屬於我的,這個國王的!”國王氣憤地走了。王子傷心地沒法去面對莉莎。 

 一個月後,國王駕崩了。王子登上了寶座,成為了國王,莉莎成為了他的妻子。 

 一年後,他們有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他叫海倫斯。 

 貝爾用了幾年的時間,為自己的妻子蓋了許多的花園,為他的兒子建了溫馨的宮殿。 

 一天,小王子海倫斯氣沖沖地找到了國王,對他說:“父親,您為什麼要剝奪凱麗她們家的土地?”小王子十分不理解自己的父親。國王貝爾愣住了,他似乎想起了什麼…… 

 不久后,百姓們得回了自己的土地,貝爾放棄了富貴。因為快樂不會受到貧富的影響。 

 一百年後,國王的曾外孫女帶着自己的丈夫來到了這座城堡度蜜月。 

 她對丈夫說:“這是一座城堡,曾經住着一位國王……”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土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