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世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新世紀

  現在的科技都可是一流的,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時空穿梭機,你就 Outdated(落伍)了,我們的科技可以把死人救活,我們有時空穿梭機,可以到到從前,到未來,我們有500樓的摩天大樓,如果你和我們發生了戰爭,你就只有投降,因為我們有時空穿梭兵,還有海豹部隊、幻影坦克、激光坦克、卡曼奇直升飛機,我們還有……我們還有…… 

  看啊!前面就是著名的摩天大樓,那裡都是機器人工作,你只用在辦公室給他們下達一個個命令就行了,如果你在這裡吃飯,吃了一口,你就會讚不絕口,這裡還有理髮店,剪髮只用坐上去,就有機器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剪完。

  我們來軍事基地參觀一下吧,先看下戰車基地,幻影坦克,是目前最有名的坦克,他可以變成多種形狀,如大樹,也可以飛上天空變成白色的雲朵,就連最著名的間諜雷達也發現不了它,目前只有我們國家擁有這種坦克,再來說一下激光坦克,他也不比幻影坦克差多少,如果真要他們對比的話,就是:司馬懿和孔明——沒法比,最有名的機械武器還是卡曼奇直升飛機,它沒有機槍安裝在上面,因為機槍對我們來說太落後了,我們用的都是扁形火箭筒、激光槍、電流槍。著名的武器介紹完了,我們來看看生活吧!

  我們的生活不靠機器人,是自己勞動,孩子9歲就要做家務,孩子的零花錢是做家務獲得的,每個孩子都會出去勞動實踐,生活就不說了,也說不完。我給你們說一下我們國家的整體。

  我們這裡沒有飢餓,沒有流浪人,因為總統會給他們修建自己的家,給他們足夠的錢,直到他們有工作,我們的國家是一個善之國,也叫中國,我們這裡不會有警察,因為我們這裡的人都不會犯罪,我們這裡沒有戰爭,武器也只用來嚇別的國家,不讓他們攻擊我們,我們這裡歡迎每一個人,不會有仇恨,只有親情,您也來到我們的國家吧,我們每個人都歡迎您,這裡叫中國。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