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五金工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五金工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著名的五金之鄉——永康。家鄉的五金工具各式各樣,如:電動滑板車,防道門,跳跳鼠,還有我家的沖茶器和如意壺。如意壺和沖茶器就是貿易出口的。 

  電動滑板車更不用說了,它就是大人小孩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在永康的街頭上到處可以看到。包括我,我也是個貪玩兒的女孩,有時候上街買東西也順手電動滑板車出去威風威風。防道門的確有用,聽說跟外婆同一條街的人家還真多虧了防盜門捉了個小偷呢!要不怎麼能稱得上“防道門”呢! 

  我家有個廠在武義,那裡專門生產金屬製品,有磨麵粉的“捏模器”。只要在蓋子了放上白糖或咖啡豆,再捏牢手丙轉動,就這麼簡單,就這麼方便!這個“捏模器”和永康那個廠里的“如意壺和沖茶器”一樣都遠銷國內外都是做貿易,所以,做加工的時候必須非常小心、謹慎,如果,有一點點凹凸不平的話,那就回影響到全部的貨物。電動滑板車的製造最麻煩的了,還要配上齒輪,剎車,一各個細小的零件……非常複雜,不過做出來的滑板車還是滿精緻的喲! 

  家鄉的五金科技不僅給我們永康人帶來了樂趣和喜悅,面向高科技面向現代化,還給我們帶來了明天,讓我們世界更美好!越來越接近小康社會,讓它走向永康的沒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五金工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五金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