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感到科學很不可思議,比如火箭為什麼會升天……

有一次我去科學普場,那裡有各種不可思議的東西,很奇妙,有機器人會走路,會給人倒水,會給人干很多的東西,還一個東西,和我們玩的板子一樣人坐上去,可以讓人們在那裡感受在檯球一跳跳很高的感受,還有和電腦很像,但那不是真正的電腦,我也不知道那東西是幹什麼用的,但我聽別人說那東西很神奇……

我回到家讓哥哥給我買了一本科學書,這本科學書裡面寫的是能看見那些在空氣中,在水裡面,只要是肉眼看不見的東西,還有那飛機,是用鳥的原理,科學家們才發明的飛機。

書上畫還說一個人在上山 地上全部都是草,那草的樣子像我們現在用的鋸子一樣,那人從那裡走過去,剛好被那隻草給劃了一下,他突然感到疼痛,他看了看地上,也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他看了看草,草居然長剌他把那草,拿了下來一看那草長着鋸齒一樣,那人靈機一動,發明了一把鋸子。

我把書看完后自己作了個實驗,我給一個氣球下面點了一根蠟蛀,我用紙做了個盒子我拿了二根線把蠟蛀,捆在氣球的中間,我跑到了四樓給盒子里放了二個雞蛋,我從四把我做的丟了下去,氣球慢慢的落到了地。我想我的實驗成功了。太好了。

我們大家要體驗科學,在科學的世界里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科學,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