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手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吳玉

  小手和大手,都是巧巧手。小手拉大手,路上一起走。小手在演奏,大手拍拍手。小手在畫畫,大手當助手。一雙巧巧手,一首小曲目。一雙巧巧手,一幅美景圖。我的小手,一雙魔力手。

  “do,ra,mi,fa,suo,la,xi……”小手在演奏。“啦,啦,啦……”。小手在唱歌,一首優美的歌,讓人愉快、舒服的歌。

  手指在舞動,靈動又輕快。好像在跳舞,美麗的舞姿,讓人難以忘懷。

  唱歌和跳舞,一起在表演,天衣無縫,精巧完美。把人的心給帶動起來,融入這優美的音樂,讓人非常快樂的手。

  “絲,絲,絲”小手握畫筆,畫筆有魔力,單調的白紙變成鮮艷的圖案。大好河山的美麗,讓人着迷。一幅幅風景畫,讓人陶醉。

  圖畫里的山,連綿起伏,一座青,一座綠,一座高,一座低,彷彿真的一樣;美麗的水,很清很清。清的連水底的小海藻都看得見,可愛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水中漫步;有山有水,山水都活靈活現,讓人愛不釋手。一雙手,畫出了心曠神怡。

  一首曲兒,一個微笑,一幅畫兒,一個美麗的心情。一雙巧巧手,啥事都靠它。一雙手,一個幸福的開始;一雙手,一個歡樂的源泉。

  我要感謝這雙手,我要愛惜這雙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