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雙手——劉銘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手——劉銘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上帝為我們每個人都打造了一雙靈巧的手,它們可以干很多很多事:做家務、做作業、做遊戲……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這靈巧的雙手吧!

  每天,我都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洗碗、拖地……洗碗可是我的強項,每當吃完晚飯,我都會既老練又快速地跟媽媽一起把碗洗好。拖地則是我剛學會的本領,每次拖地,我都會用我的手使勁用力,認真地拖地,直到和媽媽一起累得滿頭大汗,把地拖得一塵不染。

  我的雙手不僅會做家務,做作業也不馬虎。每次做作業,我用我的雙手把字寫得即工整又漂亮,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考試時,我的雙手也幫了我不少忙,它會認真答卷,幫我考出了一個個高分,當我拿到滿意的考卷時,我都會感謝我這雙靈巧的雙手。

  我這雙靈巧的雙手還會做各種各樣的遊戲呢!每當下課時,我會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與我那些小夥伴們愉快地玩我們最喜歡的“老鷹捉小雞”遊戲,我們一個人當老鷹,兩手前伸;一個人當母雞,兩手平展,小雞們則躲在“媽媽”背後,雙手拉着“雞媽媽”或夥伴的衣服,“老鷹”用它的雙手來捉“小雞”,“母雞”用雙手來保護自己的“孩子”……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這雙靈巧的手,因為它能做很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小朋友,你是不是也有一雙靈巧的手呢?但是如果我們不好好的鍛煉它,它可是很容易變成一雙“笨手”哦!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手——劉銘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手——劉銘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