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鄭新禹是我的同學,我們都喜歡叫他老鄭,當然,他也喜歡叫我老王,這樣一稱呼,似乎我們都已是大人了,覺得很了不起。

  他今年八歲,個子比我高多了,皮膚白白的,是個帥小子,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跟他一起玩。他的爸爸在北京202部隊工作,是個團長。他說今年夏天帶我們去看奧運會,但是他只包車費,不包門票,那我們可要花很多很多錢呢。

  鄭新禹上課愛說話。我們老師說他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還說他的嘴最甜。有一次,老師說一個學生頭腦比較笨,鄭新禹就說: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他懂得可多了。

  有一陣鄭新禹說他要跟媽媽要回北京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捨不得他走,聖誕節時我還送了一張賀卡給他呢,還寫了一封信給他,讓他回來時再在一起玩。

  這幾天,他迷上了打乒乓球。每天放學的時候,他就和他的媽媽留在乒乓球台旁,練習打乒乓球。天都要黑了,還不回家。

  你說鄭新禹是不是個很有趣的人呢?

  指導老師 王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