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常年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常年夥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常年夥伴——鋼筆

  第四小學五年級(3)班

  高雪宇

  我的鋼筆是我三年級時過教師節,學生送給爸爸的,當我看到這麼精緻的鋼筆,就和爸爸軟磨硬泡佔為己有了,就這樣,它已伴我度過兩年零兩個月,書寫了我童年最寶貴一段時光。

  這支鋼筆雖然不是很貴,但我現在依舊保留着它,它披着黑色的大衣,穿着白短褲長黑襪子,十分美觀。它是由筆尖、筆桿和吸水管構造而成,它看似簡單,用途也不是很廣,但是它的“兄弟”人人都有,人人離不開它,如果離開它,生命將失去一半光彩。鋼筆與鉛筆相比,鋼筆要比鉛筆更厲害,但鋼筆不如鉛筆畫畫方便,所以它們還是各有各的好處。

  我的“夥伴”一次因為“出征”時,我沒有好好保護它,所以導致它的“腰部”受了傷,自從它受了“傷”,我就更加對它愛護有加了。它受傷全是因為我不小心把它掉在了地下,才讓它受傷的,我以後更愛護我的這位夥伴。在這兩年多的時光里,它給我立下了許多汗馬功勞。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老師說要進行鋼筆字比賽,我很高興。因為我又能和我的‘夥伴’出征了,我毛遂自薦讓老師把我也選上,老師同意了。比賽開始了,我們各就各位。40分過去了,我走出考場,心中一直擔憂能不能得獎。又一個星期一到了,當學校喇叭喊到我的名字時,我的臉上樂開了花。雖然是二等獎,但我依然很高興,我忘不了上台領獎的那一瞬,更忘不了我的夥伴——鋼筆。我的夥伴——鋼筆給我數不清的榮耀,自從那件事以後我更加喜歡我的夥伴。

  我喜歡我的鋼筆,因為它與我有了很深很深的情誼,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鋼筆,即使它爛了,我也不會扔了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常年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常年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