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粒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粒種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粒種子,生活一座大山上。第一粒種子叫憐憐,第二粒種子叫花花,它們一直生活地很幸福。

  可是一天,一群人的到來毀滅了它們幸福而寧靜的生活,他們放火燒了這座山。憐憐和花花都逃了出來。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去往哪裡?於是它們開始了流浪。

  “滾呀滾,我們要去找一個新家,哦懊 ̄哦噢 ̄”憐憐大聲地唱着。花花對憐憐說:“我好餓!我好渴呀!”憐憐安慰道:“開心點!我們馬上就會找到新家的!”“唉!你每次都這樣說!算了,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哪裡的土壤不要太硬!”

  就這樣,他們一直滾呀滾,滾過了冬天。春天來臨了,一天早上,花花撞到了一個東西,一看,原來是只流浪小熊玩偶。玩偶看了花花一眼,站了起來。天啊!這玩偶也太髒了吧!肚子上還破了個洞。憐憐嚇得向後猛地退了一步,不料撞在花花身上,又一下子被彈進洞里。玩偶的肚子里全是棉花,憐憐很開心,因為有了棉花,就算是冬天也不怕挨凍了!花花趕緊邀請小熊玩偶和她們一起去找新家,玩偶很開心地答應了。

  “我太髒了,前面有條小河,你們帶我去洗個澡吧!”玩偶咬着指甲小聲地對花花說。三分鐘后,它們站在小河邊。花花朝遠處望去,它高興的大喊着:“那裡有一大片草地,我們找到新家了!”憐憐也跳了起來說:“那我們快點游過去吧!”它們一個個都跳下水,可是玩偶卻在不斷地往下沉,因為它肚子里有棉花,這可怎麼辦呢?

  這時,大象來啦。花花想了一個好辦法,他找到一塊木板和兩塊石頭,加一根繩子,讓大象用第一塊石頭和木板做成一個蹺蹺板,再把第二塊石頭放在蹺蹺板的一頭,用繩子把玩偶綁在石頭上,然後大象一屁股坐在蹺蹺板的另一頭。石頭飛起來了,綁在石頭上的玩偶飛起來了,抱住石頭的兩粒種子也飛起來了,它們一起飛到了河對岸!

  憐憐和花花還有小熊玩偶,終於找到一個自己的家。從此,它們幸福快樂地生活在這片青青草原上了。

您正在瀏覽: 兩粒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