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險、刺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刺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太爽了,太刺激了。真想在玩一次!”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所以爸爸媽媽帶我們去青口剛建的生態公園。我們先把車停在看車的地方,然後懷着激動的心情進去了。為什麼說激動呢?因為我事先“打探”了一下,這不僅有迷人的風景,還有遊樂場呢! 

  進入公園,映入眼帘的是那青青的草地、鏡子般的湖水、一座石橋,配合的多麼協調呀!真是大自然的傑作!欣賞了風景,我們幾個小孩子都耐不住性子了,都急着詢問遊樂場在哪?這可把家長們急壞了,於是我們看大人們也找不着,我們只好自己去瞎看了。 

  "看那!’”不正是遊樂場嗎?耶!終於找到了!我們先玩坐飛機,這還不太刺激,可我小妹卻害怕的要命。 

  下面我們又玩了腳踏船,這個不刺激,可還費力氣呢! 

  玩完了腳踏船,下面的可以算上刺激呢。哦,是碰碰車。還是我和妹妹一組,弟弟和哥哥在一起,我們要找弟弟報仇!買完了票就開始了。一開始,我還會掌握方向,會把車動起來,可到最後,我怎麼也轉不起來。"碰"糟了,哥哥撞到我們了,剛逃過哥哥的車,又撞到了別人的車子,真是兩敗俱傷。下來的時候我腿都疼了好半天。 

  玩完了碰碰車,接下來更刺激了。是滑行龍,當我們坐上去得時候,龍身上只有兩節有人,其他的無人。“零零零"龍開走了,開始龍走的還蠻慢的。越到最後就越快,到了中間好像人就要掉下來似的,還好我和妹妹事先商量好了,閉上眼睛,我的鼻涕都要掉下來了,真是的。龍整整滑了3圈,才第一圈,我就睜開眼睛,真害怕,不行,還得閉上眼睛。 

  整整3圈,真刺激,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在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驚險、刺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