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懶洋洋的從床上起來,我突然聽到爸爸提醒我:今天媽媽要練車,要準時到哦。我這才快一點了。一切完畢之後,我爸爸便先開車把我媽媽送過去,然後和我去汽配市場那兒了。

  一到汽配市場,一股汽油味撲鼻而來(驚險事件是從這兒開始的,只不過誰也沒有發現),我爸爸說換幾個零件,因為我爸爸的車擋住那個店的門口了,所以把車開了後面一點,我也上車了,我下來的時候,發現很像水的液體從我這邊流出,我沒在意。過了好一會兒,汽配店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爸爸:您的車汽油漏了。我爸爸還不相信,向車底下一看,汽油真的漏了,我爸爸趕緊買油箱,又買這買那的,一直忙到了下午(我說一下,中午我連飯都沒吃)。

  下午我爸爸又發現車上的DVD有點壞,便又修了兩個多小時,最後插最後一個東西時插錯了地方,一股小煙升起,DVD便“安息”了……

  這真是驚險的一天那!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