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昆蟲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1.05.16

  星期一天氣:小雨

  心情:快樂

今天我們去后草地,我們一起研究昆蟲。我們在滾桶旁找到了一隻青青胖胖的小毛毛蟲。毛毛蟲的毛是有毒的,我們小心翼翼的把毛毛蟲弄到了樹葉上。但是可惡的融融把它丟到了下水道。

有一個小朋友發現了一個蘑菇就叫我們去找蝸牛,因為蝸牛喜歡吃蘑菇。我們在蘑菇旁找到了五隻蝸牛。蝸牛爬得很慢,它背上有一個圓殼那就是它的家。我們還找到了一隻蜈蚣,蜈蚣的身體細細的長長的。有很多條小腳。如果不小心被蜈蚣咬到蝸牛的殼可以治療呢。

又有一個小朋友發現了三隻蜘蛛,連忙把大家叫了過來。我們仔細的觀察了一番。蜘蛛有八條腿,二截身體。蜘蛛會織網,蜘蛛網上還吊著一隻小蜘蛛寶寶呢!

最後我們還看到兩隻蝴蝶在空中玩耍。但來不及研究我們就回班了。

研究昆蟲真是好玩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昆蟲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