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對跆拳道着了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跆拳道着了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下着小雨,打在我的心上,我的心涼透了 

  我的身體從小就很弱,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常常在醫院待着。而且我現在還對醫院產生了恐懼感。直到一天,我媽媽聯繫到她的一個同學,是教武術的。我被帶到武術館:心驚肉跳,生怕教練把我弄疼了,弄傷了。看在我極不情願的份上,媽媽讓我學了比武術更輕鬆的跆拳道,當然,我也是不情願的我在家裡又哭又鬧。不就比別人的身體差一點嘛?為什麼要去學那個鬼東西。霎時間,就好像一塊烏雲立在我的頭上,天昏沉沉的。 

  可是當我上過第一節課後,我漸漸對它有了興趣。教練沒有我想象地兇惡,動作也沒有我想象的哪樣困難。而是輕鬆易學的。就這樣,我對跆拳道着了迷在這以前,我只考過一次級,我認為那是沒有用的,而且還要花錢。可到了六年級的時候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決心考級了,好留做紀念。可是,我被拒絕了——媽媽說:“別學了,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的。”我聽了之後,心就像是一個鉛球,一下沉到了最低處。心想:媽媽怎麼會這樣說呢?當初是她逼着我學的,這是什麼意思啊?叫我學的是她,叫我退出的也是她,這不是胡鬧么。我不能接受,又在家裡哭鬧。想想也可笑,讓我學我哭,不讓我學,我也哭。我便對媽媽說:“好,你不讓我學可以,總要讓我把最後一次級考了吧!”媽媽仍然無情地拒絕了:“學都不學了,還有什麼考的嘛。 

  我被拒絕了,我的心她徹底的傷了。沒辦法,我也只好服從。 我被拒絕了,我的心她徹底的傷了。沒辦法,我也只好服從。 

  天灰濛濛的,我的心沉甸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對跆拳道着了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跆拳道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