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水中尋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水中尋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手中尋寶,想必大家都不熟悉吧?今天,我們就來了一次水中尋寶,可好玩了。

  老師告訴我們,今天的活動課是水中尋寶。我們聽了,都歡呼雀躍起來,同學們都紛紛議論:“水中尋寶是什麼啊?規則是怎麼樣的?”

  下午的兩節課猶如一個世紀一樣漫長。好不容易到了第三節課,我們排着隊伍,來到了水池邊。另外班的同學在老師的一聲令下,都不約而同地爬入了水池,在水裡撈球。他們有的用撈的,有的用游的,有的用抓的……姿勢各式各樣。一位男生不小心摔了一跤,引來了我們在邊上觀看的同學們的哄堂大笑。老師把水管往人多的地方一揮,女生都大叫起來。我想:會不會很恐怖啊?如果我的眼睛進水了可是會很痛的。不過,我的好奇心戰勝了膽怯。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老師吹了一聲口哨,大家便蜂擁而入,有的男生翻了個身,鑽了進去,有的直接滾了進去,有的爬進去,還有的呢,當然是像我一樣跨進去的嘍!我們都進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球就抓。我往四周看了看,看到有的同學在用衣服撈,有些同學雙手攤開,再一合,就有小球在手裡了。“啊!不好!”我大叫一聲,老師把水管伸向了我們這邊,我想逃,可又不敢,老師在旁邊數着倒計時,還有30秒,20秒,19,18……我不顧自己了,背對着水管,心想:為了班級的榮譽,沖啊!此時,我看見陳藝凡也背朝着水管。原來,她正捧着要放球的盆子呢。老師的倒計時仍在繼續:10、9、8、……我向前挪了一步,踩到了一個硬硬的又圓圓的東西,心裡一喜,不會是小球吧?我把手往水下一伸,拿出了一顆彈珠。水面上的球都已經被我們撈光了,大家都在找彈珠!於是,我也學着他們把手伸到水底,一摸,摸上了3顆彈珠,就在這時,哨聲又再一次響起,我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完全不為拿不拿得到獎而煩惱。是啊,到獎也好,拿不到也罷,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晚上,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得了第一名,“耶!”大家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這完全是我們同心協力,團結一致的結果,集體的榮譽戰勝一切,現在,我們證明了這一點。

  現在,你們明白了吧?水中尋寶是這樣玩的,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水中尋寶啊!

()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水中尋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水中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