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馬上就來""咚咚咚""啊<我現在就像沐浴在陽光下,舒服.謝謝你,啄木鳥醫生,我該如何回報你?"老樹感激地說,"樹伯伯,給您治病是我的職責,我只希望您能用自己的行動幫助其它的人"啄木鳥醫生親切地說. 

  "鳥兒們,來,把窩建在我的身上吧,我一定會使你們幸福快樂,我來為你們遮風擋雨,""可...可是,我們並沒有什麼寶貝給您,我們什麼也沒有""不...不,只要你們無私幫助別人,就是給我的最大回報"老樹語重心長地說 

  "花兒草兒,你們不用擔心,我來為你們施肥,使你們長地更旺"鳥兒真心地說"我們...我們要為你做什麼?你說吧"花兒草兒笑着說"只希望你將無私奉獻傳下去,好嗎?"花兒草兒,點點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覷. 

  "蜜蜂,蜜蜂,快來,來采蜜"小蜜蜂高興極了,卻不知如何感謝他們,躊躇"只要你們成為無私得人,我就很開心"蜜蜂飛走了,把甜甜的蜜獻給了無私的老師,獻給無私的人們.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無私,萬物都在為他人奉獻,不正是如此,我們的社會才和諧美好嗎?我們無私為他人,就是幫助自己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