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逸夫小學四(1)班

  白登策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盞檯燈,檯燈可漂亮了。

  檯燈燈座上面畫著兩隻小熊在玩捉迷藏的圖案,圖案的旁邊有個灰色的小銨鈕,它是檯燈的開關。在燈座的最右面是個米黃色的小鬧鐘。小檯燈的最上面是米黃色的燈罩,上面畫著兩隻小老鼠在搶着看書。燈罩和燈座之間有一根灰色的塑料管連接着,這根塑料管可神奇了,它既能挺起腰桿,又能彎下腰去。

  我很喜歡的我小檯燈,每當我需要光明時,我就輕輕地摁下小按鈕,只聽“砰”地一聲,燈光照亮了整個房間。我坐在椅子上寫作業的時候,明亮的檯燈就會彎着身體看着我寫。每當我想偷懶時,看到兩隻搶書看的小老鼠,就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繼續寫我的作業。我把作業寫完,小檯燈就無怨無悔地閉上眼睛睡覺。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它時刻都在提醒我好好學習。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