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蚯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蚯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澄澈的小溪環繞着森林,參天樹木拔地而起,土壤上覆蓋著一層天然的肥料----腐爛的樹葉,使最微弱的小花也能生機勃勃。這就是我的家,沒錯,我是一條住在土壤之中的蚯蚓。

  我和同伴們一直都快樂地生活着,和螞蟻弟弟打招呼,到鼴鼠婆婆家去聚餐。直到有一天,我頭頂上突然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從地下鑽出來,看到一個長相奇怪的動物正用一個鋸齒狀的在砍紫檀樹。媽媽告訴我說,那是人,他在砍樹。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要砍紫檀哥哥?我要去阻止他!”突然“轟隆隆”一聲巨響,還伴有“嘩啦啦”的聲音,紫檀哥哥連同它美麗的樹葉禮服一起轟然倒下,我心急如焚地跑過去。“危險!”媽媽大喊一聲,我嗖地鑽入地下,只見那個人大開着一個冒着黑煙的機器把紫檀哥哥運走了。

  從那以後,我經常見到一群人來砍樹,漸漸地,一“棵棵”灰色方形的“大樹”迅速在這片土地上生長,我和同伴的所在之處變成了街心花園,雖然還是有媽媽的陪伴,但是冒着黑煙的機器總是把我熏得喘不過氣來,它的黑煙污染了泥土,但我們只好靠這些充滿機油味的泥土維生。可怕的是,每當下雨過後,許多小人就刨開泥土,把我的同伴捉走,鼴鼠婆婆也被一個小人捉走了,我又悲憤,又氣惱。更可恨的是人還在草地上噴上了殺蟲劑,我和同伴們都免逃一難,在我奄奄一息時,不解地問媽媽:“我們幫大自然鬆土,可是他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們呢?!”

  這時,一個人拿着把“毛刷”,把我們掃進“盒子”里,我又想起了媽媽,螞蟻弟弟,鼴鼠婆婆,還有那一片大森林……

  一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蚯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