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機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8。10是一個日子,對於某些人,是傷感的日子。

  某些人是指我們班,我們班散了,沒有任何預兆,也沒有人商量,學校的決定,老師不想也無能為力;班裡的同學更是憤怒,哭的哭,也在學校領導面前表示不滿。我知道,沒用的。如果有用,學校不會連老師都不告訴。

  我被分到7班,那個在我剛進這所學校時最想進的班,我知道那裡有我很多的朋友,可就在我知道我被分到7班的時候,我才知道,不管我以前多麼的討厭6班,我多麼厭惡同學的惡習,可還是有一種感情在我心裡蔓延開來,舍不掉的。而,有些情感是無法形容,無法描述的。

  然後,我哭了。

  我發現,即使我在6班,這個在年級里最不被老師看好的班裡,我一樣活得很好。

  再然後,我發現,有些決定了的事是改變不了的。而,人,有時必須學會堅強……

  最後,嘴角上揚。

  ??這是必須的。

  2006。8。13

  班最終還是分了,儘管同學們有千萬個不樂意。

  教導處的老師把前面的同學叫去批了一頓,前面的同學也就同意分了。所以後面的也就鬧不起了。畢竟我們還那麼小,對於很多事都無能為力。

  後來又去舊教室懷舊下,看見黑板上有很多的字,四個字印在了我心上,很深,也痛。

  ??人去樓空。

  我覺得想笑,笑得心酸。

  是的,人-去-樓-空。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