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的精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的7月13日,是令十三億中國人民終生難忘的日子。在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北京以壓倒性的絕對優勢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消息傳來,舉國歡慶,萬人空巷。申奧的成功,標誌着擁有百年歷史的奧運會,將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文化文明的古國舉行,而佔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國人民的廣泛參與更加體現了“重在參與”的奧林匹克精神,和不要求成敗,拼搏精神。 

  我的身邊有這樣的一件事。前幾天剛過去的我校運動會上,在籃球比賽中充分的表現出奧運拼搏的精神。事情是這樣的,第一場籃球比賽是我班和六二班打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上去爭球沒爭到,六二班控球,我的手一伸把球掏掉了,傳給樊可鑫,樊可鑫又傳了給,我一個單手上籃球進了。雖后,樊也斷了一個球,傳了給我,我又一大風車式上籃,球又進了。我們班打了個等分高潮,六二在努力的追趕我們,他們班的宋高航為一個球,腿也拌傷了。最後,實力的懸殊他們沒有贏,可是他們那中,不怕輸努力的拼搏精神是我們都要學習的。 

  你們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許多人沒拿的到好的名次,可是那中拼搏精神是最關鍵的。奧林匹克的精神是,成敗不關鍵,要有那中敢拼搏的精神是關鍵的。

您正在瀏覽: 拼搏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