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靈的花園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花園_1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花園 

  從心來講,每個人都有一座自己的花園,寂靜之中,在心靈的花園裡仰望星斗,無聲地體會着那種悠然之美,感動着日復一日的生活,並不需要太大的波瀾跌宕,心是花園,思想為種,即可繁花似錦,也可雜草叢生…但那座花園到底是不會消失不見的,只是偶爾會被人遺忘,在記憶的角落裡日漸荒蕪罷了,而我深深的愛着我的心靈花園,愛着那些可愛的花兒…。 

  柔佳第一次見到你,就給我一種嬌艷,美麗的感覺,像桃花一樣,如此的柔美,純潔,一個小小的微笑就令人如痴如醉,你並不會永遠堅強的迎接困難,只會在風霜雪雨之時,閉花羞月,隱去了自己的身影。唯有在春天的懷抱里,吸吮着得天獨厚的陽光,依戀着春風拂來的暖意,才會以俏爭春,爭齊鬥豔,向人們展示你閱盡人間春色的風騷。在我的花園林林總總的萬花叢中,桃花雖然算不上名貴,但也稱得上嬌艷。 

  明哲,你應該是我見過情緒變化最快的人了吧!你喜歡用文字表達你的想法,你的文字既有絢麗燦爛的無限風光,也有凋零空寂的凄楚悲愴,有時會寫道浪者在羈旅飄泊中感受到花朵盛開的熱烈溫馨,有時在惆悵莫名中發現人間的朦朧灰暗,有時在歷盡坎坷后感嘆生活落寞凄涼,就是如此的多變。這不禁讓我想到杏花,因春而發,春盡而逝,輕愁淡喜之花,心緒繚亂之花,輕浮易謝之花。 

  海新,你有友善寬厚的溫柔情懷。你善良溫厚,謙遜益群,攜眾而生,擇善而從,欣然共處。這是你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把你作為好人的範本和學習的目標,我認識得你是個什麼事都憋在心裡的人,如此的堅強,如此的孤傲,對,你是蓮花,你那孤傲高潔的花,寬大平和的葉,一脈相承的莖,深扎淤泥的根,點、線、面巧妙組合的畫,博得了世人的青睞。 

  華風,你是個沉默的人,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傻傻的憨憨的微笑,只是這個的笑容,便贏得了無數的人的信任與友誼,你好像對事情一幅無所謂的態度,任何事情都堅強的獨自面對,在別人眼裡,你絕對重義氣,絕對正直,你啊!就像是梅花,鐵骨錚錚。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每當見到梅花,我便會受到堅強、剛正和高潔氣質的熏陶和激勵。 

俊鵬 ,開朗爽快的男生,你的出現給我的花園添了許多艷麗的色彩,我不得不承認你幫我很多忙,你做事總是勤勤懇懇,踏踏實實,重情義,夠意思!我願把你比作是陶淵明的最愛,菊花,花中隱士者也。有松樹般的風格,有着梅花似的品行。古往今來,曾被世人所讚許。它沒有過高的要求,只要紮根於土壤之中,它就能茁壯地成長着。 

  小凱,你給我以最樸實,最平凡,最舒暢的感覺,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在快樂的時候笑,在難過的時候哭,在憤怒的時候罵,是的,我羨慕你,羨慕你的純真,我想這是任何一種花都無法比擬的,所以,我寧願你是個小小的蒲公英,做最普通、最真實的你,與天真永遠在一起;隨風飛去,沒有拘束,自由自在的飄~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 

  十妹,很喜歡打扮自己的男生,一點點地自戀,一點點地幽默,一點點地誠懇,一點點地聰明,一點點地好看,一點點地桀驁,雖然你是男生,但我還是用牡丹來稱讚你,希望你像他一樣富貴,牡丹花朵碩大,色澤鮮艷,它以其國色天香,雍容華貴、端妍富麗的特色,素稱“花中之王”。人們視其為富貴榮華的象徵。 

何濤,在我看來,你是個永遠都快樂,沒有煩惱的人,而且你會將你的快樂傳遞給別人,讓他們也和你同樣快樂,你就像是松柏,四季常青,《論語》贊曰: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艾子,你是個很謙虛的人,凡事都不喜歡炫耀自己,做事穩穩噹噹,自然贏得眾人喜愛,你就像是竹,她裡面是空的,而空則相當於虛心,所以便來形容你,具有謙虛的美德。 

  季大超,你是向日葵,一說起它,總會讓人產生無遐的聯想。是希望?是太陽?是激情?是瘋狂?是笨拙?是高尚?還是榮耀?而我此時想的卻只是溫暖,它總是面對着太陽,釋放着光芒,就像你一樣,無論經受何種打擊,都還是會迸發出自身的美麗,記述着太陽的輝煌… 

  寫了這麼多,卻只寫了一小部分,其實還有很多美麗的花朵,你們給我的生活帶來的無盡的色彩與歡笑,讓我的花園如此的漂亮,最重要的是,有你們的陪伴,我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花園吧!會不會,早已遺忘了呢?給自己花園大門上那把早已鏽蝕的鐵鎖上一些油,再插進一把鑰匙……你會像我一樣幸福……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 隗巍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花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