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園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秘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園的秘密  

  我家後門的花園裡種着許多花,我最喜歡的是向日葵,牽牛花和絲瓜。我把這三種種在一塊兒,現在這三種花的長勢很好。  

  向日葵有我半個人那麼高,桿粗粗的,嫩綠色的葉子,像大象的耳朵,微風吹來,葉子隨風擺動,向日葵的頂頭已經長有一顆像五角星那麼大的花蕊。  

  牽牛花順着我的一根繩子纏繞着向上爬。 絲瓜的卷鬚繞着繩子爬上來,每張葉子中間,都長有一個像米粒一樣長的小絲瓜。  

  過幾天,我還要在它們的旁邊搭一個木頭的架子,讓牽牛花和絲瓜都爬到我的木架上乘涼。  

  等到秋天一到,我的架子上面就有紫色的牽牛花,金黃色的向日葵和淡黃色的絲瓜花。架子下面就掛着一根根絲瓜了。  

  我的花園多美麗,花園裡的秘密說也說不完。

  PS:這幾天在學校很忙,所以很少寫作文了,如果讀者想看的話,只能用以前的了,等到放假了,我會發揮自己的力量寫作文,給讀者看個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BY:百合花朵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