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歇腳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歇腳的地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無悠無慮的童年中,有許多值得一提的趣事。哪怕是過了很久,都難以忘懷。

  我小時侯雖然是個伴爸媽讀了很多書的小書蟲,但沉迷在文學着作里的我根本不把關於科學類的書籍“放在眼裡”。

  有一次,大約五六歲的我在陽台幫忙澆花。蹲下身的時候,發現牆上竟“掛着”一條彩虹!我為自己的發現倍感自豪,可又十分疑惑,可還是第一時間叫了隔壁的好友小奇來看。小奇也很好奇,便馬上和我一起來到陽台。“諾,那不是彩虹嗎?”我指着牆上的彩虹問。小奇煞有其事的把它看了幾遍,裝成一位學問家的口吻,說:“都沒下雨,何來的彩虹呢?我並沒觀察過真正的彩虹,但這好像比彩虹要小。”我苦思冥想,突然一個想法湧上心頭。“對了,肯定是彩虹累了,想在我這兒休息一下!”小奇也恍然大悟:“原來是彩虹歇腳的地方。”“它肯定是熱了,給它扇扇風吧。”我說。“它肯定很累,我給它按摩按摩吧。”……就這樣,我們對着彩虹折騰了一個下午。

  天漸漸晚了,小奇走了。媽媽剛回來,彩虹卻慢慢消失了,我急得快要哭了,媽媽見我這樣,忙問我怎麼了,我口齒不清的說了一些沒有條理的話。媽媽聽后,明白了。她笑了好一會兒才忍住,和我解釋了這只是陽光和陽台的玻璃門互相折射的原理,而並不是真的有彩虹。

  童年編織了許許多多有趣、可愛的畫卷,每一幅我都難以忘懷。

  六年級:?sudney倬倬寶貝*.^

您正在瀏覽: 彩虹歇腳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歇腳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