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射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射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大概八歲時,我和爸爸、媽媽應邀參加了南京軍區的一次射擊訓練。那一次的經歷,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一大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的心情像天氣一樣燦爛。我們風塵僕僕地乘車來到了那個位於郊區的射擊訓練場。只見那裡早已有許多士兵在練習射擊了。

  一位軍官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帳篷下,爸爸和一個不認識的叔叔聊了起來。我站在這裡聽得心不在焉,早已神遊在外。

  終於,有人拿來一把衝鋒槍,交給了爸爸。我們就要開始射擊了!我好興奮啊!從小生活在和平中的我一直都沒有見過槍械,興奮是理所當然的!

  爸爸找了一個射擊位,趴下後用槍上的兩個瞄準點瞄準那個在遠方不知蹤影的靶子。(其實是我太小了,又十分得不仔細,根本就沒看到)煞有介事地比劃了兩下,扣響了扳機,只聽一陣“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聲音過去了,我卻不知什麼時候早已躲在媽媽背後,嚇得閉上了眼睛。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別怕,那槍又不是瞄準你的。”我的動作引得一陣笑聲。

  我不好意思地走了出來,那個一開始和爸爸聊天的中年人對我說:“你也來試試怎麼樣啊?”我連忙點頭。爸爸對那人道:“他還小,力氣太小了,有沒有后坐力小一點的?”那人笑道:“當然有了。”說完略帶嘲笑地看了我一眼。我狠狠地盯了他一會兒。

  不過我還是在大人的指引下來到了射擊位。我以一種及其不正確的姿勢趴了下來。(當然是模仿我爸爸的啦)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槍端了起來。做做樣子地向前方看看,隨即朝了一個不可能有人的地方狠狠扣響了扳機,一直不鬆手。那槍托震得我肩膀生疼。我忍忍忍,我忍無可忍啦!!!我終於鬆開了那扳機。趕快一骨碌爬起來,跑向媽媽。爸爸看着我的樣子不由哈哈大笑,這一笑不要緊,關鍵是這一笑讓站在一旁的官兵們也都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我又被迫學會了使用手槍,只不過我太過瘦小了,槍的后坐力直接可以把我掀翻。

  這次的經歷令我刻骨銘心。如果可以再去一次的話,現在的我一定會興奮得不得了。更會把那手槍用的如臂指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射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射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