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射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射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生當中我最愛的運動是射擊,還記得第一次練射擊 

8月2日晚上, 射擊隊的教練打電話來說叫我去測試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去 但是人家都打電話來了 不去不合適吧 於是 第二天早晨8點多我們出發了 

 到了體育局 我真的很緊張 在等候室等了20分鐘左右 陸陸續續地來了6個人 其中5個是女孩子 只有1個是男孩子 教練先把我們6個人叫到了換靶紙的地方 首先教了我們怎樣換靶紙 先把架子往上推 再把有靶紙的架子拉下來 將靶紙輕輕地撕下來 最好不要撕壞 再把新的靶紙用漿糊貼上去 再將架子往上推 沒有靶紙的架子往下拉。掌握了換靶紙的要領之後 我們就進行了第一場測試。 

 第一場測試的題目是把子彈殼堆起來,第一個就是我 可能是太緊張的緣故 拿着盒子的手一直抖個不停 在堆到第三個的時候就倒了下來,我又試了一次,還是在第三個的時候就倒了下來,其他的5個人也是一樣,最多的堆到第五個的時候也倒下來了。 

 第一項測試完畢,下面就要教我們如何握槍了 教練是這樣說的:“左手虎口拖住槍 將槍放在沙袋上 抵肩 閉左眼,睜右眼 右手食指握在扳機上,這就是射擊的基本動作。”前面三個先試 我卧在毯子上 可能是趴得太后了 槍一直抵不了肩 之後教練叫我往前點就可以抵肩了 我試了試 確實。我趴在毯子上努力保持着姿勢 之後我根據老爸說的要領找到了缺口和準點 不過也許沒有像他所說的三點成一線 因為是空槍練習 現在只要你的姿勢對就行了。 

 姿勢的要領掌握以後 教練就開始教我們瞄準了 閉左眼 睜右眼 找到槍上的一個缺口 在缺口中找准心 要把缺口完全遮蓋以後 再去瞄準中心圓的底線 像打真槍一樣扣動扳機就可以了。 

 之後等到練習完畢后 教練就給我們三發子彈 我掌握好姿勢后瞄準中心圓的底線“砰”子彈出膛了 我把子彈殼拿出來 又裝下了一顆子彈 同樣瞄準之後扣動扳機,又是“砰”的一聲 第二發子彈出膛了 再打了一次 子彈沒了 教練叫我們去把靶紙換下來 結果三發我中了一發 打在8環上 6個人里被選中的只有3個 我和其他兩個不認識的女孩子 正是因為這樣 我愛上了射擊。 

 因為,射擊教會了我怎樣堅強,怎樣微笑,也鍛煉我了的意志和耐心 謝謝!謝謝射擊讓我懂得了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射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射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