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歲了,烏黑的頭髮中多少也有了幾簇白髮.

  外婆很勤勞.走進外婆家,總覺得特別的乾淨有序,一塵不染.因為外婆每天要拖一次地.聽媽媽說,外婆年輕時更是勤勞和辛苦.在媽媽還是小孩時,外公工作很忙,外婆非但要做田裡的活,還要在家做所有的家務,去管好她的三個女兒.每天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而第二天五點就要起床.可外婆總是無怨無悔.

  外婆沒上過學,也沒多少文化,可是外婆懂得的道理比我們多得多!她告訴我們,做人要寬容,不能斤斤計較而傷了大家的和氣.聽媽媽說,小時候外婆對她們三姐妹很嚴厲,特別是在行為習慣方面,但是外婆從來是不打她們的.我想,外婆能在過去的農村培養出三個大學生,也真是不容易!

  外婆是個好學的人,雖說沒讀過書,可是能認字.外婆家訂了《寧波晚報》,她每天要把報紙細細地看一遍.有時看到些對我們有用的信息,還會講給我們聽.

  外婆很喜歡錶哥、表妹和我.她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十分的慈祥親切,卻越發的讓我們信服她.當到了做作業的時間,外婆總是這樣說:“做作業了嗎?”我們就會自覺地去做作業.當我們犯錯誤時,外婆從不罵我們,而是用她和藹的目光注視我們,希望我們自己認識到錯誤.在外婆家,一切都井井有序,就連午睡后外婆給我們準備的點心都是那麼的讓我喜歡.

  外婆就是這麽一個能幹的人.我長大后一定要以我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