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朗、幽默、文雅、大大咧咧……太多的缺點與優點構成了她——一個在陽光下快樂成長的girl——孫曉艷。

  她長長的睫毛下兩顆眸子像會說話的精靈一樣每一流閃都會傳出女孩子飄忽莫測的情緒,他頭上一排排長長的劉海像一排門帘從額頭上垂下來,把眉頭都蓋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則是一隻塌鼻子,不過她壓根沒為那點小玩意而煩惱她整天快活似神仙。

  孫曉艷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樂於助人。一次數學課上,我又遇到了“攔路虎”我苦思冥想半天,也沒理出個頭緒,沒辦法只得想孫曉艷求助了!“嘿,孫曉艷,幫幫忙,把這道題的答案抄給我”孫曉艷聞聲抬起頭來,然後堅定的說:“不借不借,堅決不借,不懂裝懂,永遠都是飯桶。哪不懂?咱研究研究”說著,給我講了起來,我頓時熱淚盈眶。

  孫曉艷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什麼東西都胡放,丟三落四的,一會這沒了,一會那丟了,最後總是在她那雞窩似的桌洞里找到了丟失的東西。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讓寫語文作業,孫曉艷找了半天都沒找到她的鋼筆。唉!沒辦法,我只好將鋼筆借給了她。

  孫曉艷就是這樣一個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的人,但我還是為有這麼個好朋友、好同學而感到驕傲,感到開心。

  初二:宗韶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