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這材料,我要感謝文中的這位老師,他用一種看似蠻不講理實際上巧妙的方式給文中的學上們上了難忘的一課,也給我強烈的震撼。 

  “只接受人家告訴你的東西”的學習狀態,不僅文中的同學有,在我和我周圍的同學身上也司空見慣,這種消極被動,盲目性很強的學習方法,造成的結果自然是少慢差費低效益,更談不上創造性了。 

  課程教材改革的實踐,已讓我們逐漸認識到:學生應該真正成為學習的主體;學習的知識範圍應該真正成為學習的主體;學習的知識範圍應該豐富,廣泛,而不僅僅是“人家告訴你的東西”;學習的方法除了“接受”之外,還應包括自學,探索、發現……讀了這則材料之後,我們在學習狀態的轉變上要更積極、主動才行。 

  顯然,我們不光要“學習”,更要“學會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