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玩媽媽的手機了,那上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遊戲。

  一天晚上,我正在洗腳,看見桌子上放着媽媽的手機,就拿起來玩。

  正玩得開心,一不小心手沒拿穩,手機掉進了水盆里,我慌慌張張地把手機從水裡一把撈起來,手機已經不亮了。這時媽媽正在陽台上洗衣服,房間里沒有別人,我把手機用毛巾擦乾,悄悄地放會原處。趕緊上床睡覺了。

  我上床后,躺在床上一動不敢動,生怕媽媽來問我,心裡總是忐忑不安。不知什麼時候才迷迷糊糊睡著了,但整晚都夢見媽媽拿着壞了的手機來詢問我,大聲批評我:“你是個不誠實的孩子!”

  一早起來,我想起晚上做的夢,很慚愧也很難過,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誠實是做人最基本的品質,可我卻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太不應該了!我低着頭小聲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手機是我不小心掉進水裡的弄壞的。”媽媽並沒有生氣,她親切地摸着我的頭說:“手機我已經修好了。你能主動承認這件事,說明你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這時,我笑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地。

您正在瀏覽: 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