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麻城市實驗二小五年級  範文曄

  今天早上,輪到小華來校門口值日。

  小華站在校門口。快到七點半了,全班同學幾乎都到齊了。只有小龍沒有到學校,如果遲到了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小華看了一下手錶。哎呀!糟了,不好,七點半過了,不管怎麼說,小龍遲到了。

  小龍慢吞吞的來到學校,他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了車,箭一樣的衝過去,還差一點撞到了一個過路的行人。

  小華很生氣,因為小龍遲到了。如果把小龍的名字記下了,那他們班就不能得到紀律紅旗,說不定同學還會責怪他。要是不記小龍的名字,那就是弄虛作假了,沒有盡到責任。真難選擇呀!

  這時,小華猛然想到老師說的話:要誠實,不說謊話。門口的值日生不管是自己班還是別人班的同學遲到了,都要記下來,這樣才算誠實!

  小華再也不那麼猶豫不決了,一咬牙,他記下了小龍的名字。

  這次,小華的班級沒有得到小紅旗。但是,小華很高興,不為別的,就為他是個誠實的孩子所快樂。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陽光攀登

您正在瀏覽: 誠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