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紅狐狸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紅狐狸妹妹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六章 我又看見了火紅色的尾巴 

  “毛毛!”媽媽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來,“你怎麼又犯老毛病了?” 

  我揉着還沒有睡醒的眼睛,跑進廚房,莫名其妙地看着生氣的媽媽。 

  “昨天剛開封的花生醬怎麼又見底了,你昨晚又偷吃!” 

  我想說什麼,又把話咽了下去。 

  突然,我看見窗口有一樣東西一閃而過——火紅色的尾巴。 

  大白天的,是妹妹嗎? 

  妹妹不是喝了健忘水了嗎?怎麼還記得回家的路? 

  我把頭探出窗口看,卻什麼也看不見。 

  轉過頭,卻看見餐桌上,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水晶櫻桃。 

  二十七章 又見紅狐狸 

  我懷着疑問走進了房間,一頭倒在床上,卻壓到了一個軟乎乎的東西,難道是……我急忙抬起身來一探究竟。真的是妹妹。“妹妹!”我抱着妹妹大叫,我那激動的眼淚滴進了妹妹那蓬鬆的毛里。 

  “什麼妹妹?你哪兒來的妹妹?”媽媽在廚房向我吼道。“沒……沒什麼,是一個同學打電話說他要有一個小妹妹了。”我急忙回答道“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兒。”聽到媽媽的這句話,我不由的長嘆一聲。 

  我一回頭,發現我的小可愛又不見了。“妹妹,妹妹,你在哪裡呀?快出來吧,你還記得我嗎?”可是,無論我怎麼呼喚,妹妹就是不肯現身。我急壞了,急忙去找何同天。 

  二十八章 我該怎麼辦 

  正在我下樓去找何同天時,正好被下班回家的媽媽逮了個正着。媽媽問我:“你在找什麼呀?那麼著急。”我想:不如利用一下同名的特點吧。於是,我的淚水從眼睛里涌了出來,我告訴媽媽:“媽,爸爸在哪兒啊,我好想他,我好想好想讓他回到我的身旁。” 

  媽媽摟住了我,說:“媽媽也想他,說不定他現在正在看着我們呢。”我點了點頭,擦乾了眼淚。 

  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都往大運河跑,過去和幽靈爸爸聊幾句。和他說說悄悄話,告訴他我在學校的狀況。 

  直到有一天,我又在大運河畔看到了何同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紅狐狸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紅狐狸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