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去了閹寺基地玩。

  到了閹寺后一下午安排住哪裡,介紹了閹寺的風景和地方。

  第二天在閹寺的生活開始了,課程真有意思呀!葫蘆雕刻課程開始了,我調了一條蛇和一個八卦陣,真好呀,不過沒來的及刻上,只畫上了一條蛇和八卦陣。第二節課上的科技課,8人一組分兩份,組裝后裝上系統就亮了,裝了兩個,一個是檯燈,一個是來回變亮的紅綠燈。下面含有幾節課(我就不說了)中午睡兩小時,吃飯半小時,吃飯要快要還要自己刷碗奧。

  晚上看電影,看到十點才睡覺。早上六點半起床。沒次都起的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在閹寺基地睡的再晚也會安點起來不會遲到的。

  這三天真快樂呀。你五年級也會去閹寺基地玩的,祝你開心。快快樂樂的過着三天。

  六年級:張安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