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姥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姥爺

  您好!

  我很想您,您在遙遠的天堂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想我啊?

  去年,您因腦血栓去世,,永遠的離開了我。那一刻,我彷彿被抽走了靈魂的支柱。你對我的重要性,勝過一切。

  還記得嗎,小時候的我特別貪玩。每次都要您背着我跑,您一停下,我就嚎啕大哭,您被累的直喘粗氣。那時的我整天粘着你,您也百般的寵愛着我。可如果我做錯了事情您比誰都嚴厲。我甚至懷疑過生氣的您和平常的您是一個人嗎。

  那次,我和同學打架。把同學鼻子打出血了,原因是他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您得知了這件事,一改平日的慈愛滿臉嚴肅訓斥我說“你是一個女生,這麼做多不好啊,不僅傷了同學之間的和氣,而且人家明明不是故意的,你還如此,你說你多霸道,知不知道你錯在哪了?……”您一席話語驚醒了我這夢中人,第二天我主動找了那名同學道歉。

  至今我還記得您生氣的樣子,雖然是呵斥,可還是流露着一絲愛意。那語氣存在腦海刻在心裡。

  依稀記得四年級時上體育課,我扭了腳。你一知道這個消息,急的手忙腳亂。把我抱去了醫務室,對於一個留守兒童的我來說,您比父母親還要盡職。在醫務室里,您一會問我想吃什麼,一會問我疼不疼,看着您比我還難受的樣子,我心裡真的好溫暖。

  後來我要轉去大城市讀書,您抱着我,哭了好久好久……

  或許,您的一生除了吃苦受累就沒有什麼享福的事情了,你總是替人着想。就連患上了腦血栓都瞞着大家,一開始輕微的只是手抖腳抖,你瞞着所有人。我知道,你是不想讓大家為你擔心,可是您也對自己的生命開了一個大玩笑。

  姥爺,現在的我好想你啊!我還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你在我的身邊,一切事情都那麼的糟糕。不過,您放心,姥爺。我會堅強的面對生活,就像你說的“沒有邁不過去的坎”

  未來的路還很長,您放心吧!我是不會讓您失望的,一定會勇敢的面對一切!

  可是,我還是好想您!

  您的外孫女:曉雪

  2014年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姥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