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荔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荔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荔枝

青島市貴州路小學3年級2班   武巧雯

   每到夏季都會有許多水果,有香蕉、荔枝、菠蘿等。其中我最喜歡荔枝。

   細雨如絲,一棵棵荔枝樹貪婪地吸允着春姑娘給它們帶來的甘露,彎曲的枝幹上長着茂密的葉子先是淡紅色的,接着是淡綠色的,最後是墨綠色的,微風吹來,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雨霧中歡笑。

   七、八月份,荔枝熟透了,荔枝上面大,下面小,好似一個小陀螺,顏色是青紅色的,真丑!嘿!摸上去還挺扎人,像一個個小刺蝟。

   別看它其貌不揚,聞起來卻有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讓人垂涎三尺。我拿起一個荔枝,剝開它醜陋的外皮,裡面果汁四溢,白乎乎的像嫩生生的娃娃,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呀!甜絲絲,酸溜溜的,真好吃!

   沒有熟透的荔枝酸中帶甜,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喜歡水果,更喜歡荔枝!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荔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