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因為在乎,所以一定要珍惜.---------題記 

  關於相遇,有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種信念叫輪迴。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都有一顆真誠相對的心。面對感情,敢恨敢愛,不想勻速直線運動一直水平往前走,但我更願意能在感情中完成一道完美的弧線。 

  與朋友的相識似乎突如其來,卻又像命中注定。友誼食人生中重要的部分。簡單的生活,只是一種態度。一杯清水,也能折射出七彩的彩虹。朋友相伴,忘記煩惱,處處都是陽光。友誼的發展猶如一粒飽滿的健康的種子在微笑中萌芽着。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在朋友的世界里學到了一個詞語叫“真摯”。我們手拉手在青春廣場上大聲歌唱,大聲歡呼“青春是詩歌豐收的季節”。朋友便與我共同進退。因為在乎,所以不想失去。 

  曾幾何時,我哭泣,我跌倒,我沉默。在我身旁靜靜地坐着的,是朋友,與父母的隔閡是難以突破的,他們始終無法理解下一代的心思。感謝朋友的默默支持。假如沒有朋友,或許我的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在這靜謐的黑夜,想起你我一起走過的青春路,你我一起奮鬥的青蔥歲月。還記得,當我被生活的打擊弄得無精打采時,你總會奉上你的一絲安慰與鼓勵,讓這脆弱的心靈又再充滿了信心與朝氣。感謝朋友在心靈的寒冬仲給我雪中送炭,讓我感到不再孤獨。 

  一個人的時候,會站到窗戶旁邊,看看樓下的人來人往,看看天上的雲捲雲舒,靜靜地回想往日的雲淡風清、潮起潮落,用心去搜尋落在純真年代的每一處幸福…… 

  歲月在指尖匆匆流逝,陪伴我走過純真年代的朋友們,無論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在這月明星稀的夜晚,寄出我溫馨的祝福。願我的祝福化作璀璨的星,閃在晨曦,閃在日落,閃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刻。但願你們的夢想都能成真,願你們幸福到永恆。 

  友情是空氣中最可貴的那一抹清新,是生命里讓人記掛的真摯,在這個斑斕的世界里,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的每一個回憶。 

  因為相遇,所以我更加珍惜。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